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研究部署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8-02-06
原创
9190

第5期

2018年2月2日,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根据省财政厅的要求就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并结合省评协工作实际做了工作安排。
协会秘书长宋跃川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省纪委驻财政厅纪检组中共山西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深化作风建设再部署、再出发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我们大家要自觉地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密联系秘书处和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实际,立即行动,标本兼治,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要以年末岁初为重点时段,以春节为重要节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廉洁文明过节。作为党支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低俗之风,接受好大家的监督,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互相监督,互相制约,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