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2-06
原创
9151

第4期

2018年2月1日上午,山西省资产评估师协会根据省财政厅安排,组织全体员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能够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深切领会到这一重要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
大家表示,今后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