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红船精神”

2018-01-23
原创
10088

——省评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3期
1月17日上午,省评协根据省财政厅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红船精神”专题教育学习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大家对“红船精神”有了一个清醒全面的认识:10年前的“七一”前夕,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署名文章,首次凝练概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会议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价值,把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汲取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努力,开创我省评估行业的新篇章。
会后,全体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由支部书记宋跃川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