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辽宁]持续宣传《资产评估法》开展全省评估行业大型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称《评估法》)于201672日,经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6121日施行。自《评估法》颁布后,辽宁评协认真贯彻中评协的要求,结合评估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共安排了10期对《评估法》的解读。为深入学习宣传这部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基本大法,让社会各领域进一步了解资产评估行业,617日,辽宁评协组织全省资产评估从业人员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资产评估法 服务共促辽宁新发展”为主题的行业徒步健身活动。本次宣传与徒步活动主会场设在沈阳,其他12个市设分会场,全省近1200人参加。
活动于上午8:30时正式启动。由省资产评估管理中心吴鹏主任宣读倡议书、沈阳地区500多活动人员在主题展板上签名,并按照设定路线开始五公里徒步运动。各地区在徒步活动后,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朝阳地区充分展现人文情怀,参观了博物馆,感受历史的伟大变迁;葫芦岛地区举办自行车环岛骑行,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资产评估法,推广健身活动;抚顺、本溪地区增加了竞技游戏活动;鞍山、营口地区机构负责人积极参与,在徒步活动后深入交流,探讨地区行业发展。
本次活动以宣传《评估法》为主题,倡导快乐、健康、阳光的评估生活,为从业人员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徒步体验和娱乐休闲方式,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资产评估法的贯彻落实做好宣传,提升评估行业队伍士气,展现行业发展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