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浙江]评协创新推出会员增值服务

发布日期:2016-11-24  |  浏览量:  
 
为切实创新服务内容,强化对广大会员的关爱,增强广大会员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近日,浙江省评协决定面向全省广大资产评估师(含非执业会员)开展会员增值服务。
  增值服务是指由协会、行业工会、行业团委牵头,与银行、保险、酒店集团、购物中心等货物和服务供应商合作,由供应商专门面向全省资产评估行业会员提供的金融、生活、购物、出行等方面的优惠待遇和服务。作为一项行业领先的服务创新,省评协将积极、稳步推进增值服务,全力为全省从业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具体从四个方面入手:
  一、需求导向。会员增值服务包括金融、生活、购物、出行等与会员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各个方面。具体服务内容,坚持需求导向。省评协将采取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向广大会员征求服务需求。会员呼声高、需求迫切的服务项目优先协调、优先推出、优先实施、优先提供。已经推出的服务,会员反映不佳,过时或失效的,将及时更新、调整。
  二、惠及会员。会员增值服务以最大程度惠及会员为根本宗旨。增值服务以自愿为原则,原则上面向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执业会员、非执业会员。同等条件下,省评协优先考虑优惠幅度大、对会员更有利的服务项目。同时,要充分考虑会员分布在全省各地的实际,尽可能选择受惠面广、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和品种。
  三、分步实施。省评协将结合会员需求和工作实际,每年制定实施计划,有计划、按步骤地逐步推出相关服务项目。市级协会在此过程中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各资产评估机构也要根据省评协的通知,按照省评协与供应商签订的协议内容,积极配合,推动相关工作落实,确保相关增值服务落到实处,真正为广大会员造福。
四、及时完善。会员增值服务内容、形式应不定期进行完善、调整。省评协将及时了解会员增值服务在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对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或实施效果不佳、会员欢迎程度不高等服务项目,及时予以调整。对具体操作中的问题,将及时与供应主体联系,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