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重庆]市评协举办“新技术对资产评估行业的挑战”专题业务沙龙

发布日期:2016-11-07  |  浏览量:  

 

  2016年10月28,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以“新技术对资产评估行业的挑战”为主题举办业务沙龙活动,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行业领军人才、部分中小事务所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沙龙。
此次沙龙,来自重庆华康、天健重庆分所、重庆信通、德勤重庆分所等机构的与会嘉宾以《不忘初心,拥抱行业的明天-兼谈新技术下对行业的影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用创新理念求行业发展》等为题目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分析当下新形势、新变化,讨论如何应对新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新技术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影响。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争相发言,气氛热烈。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思维、数据量、数据类型、数据处理技术等方面的变化将引起资产评估行业的变革,将对评估技术方法、管理模式、数据安全等产生深远影响。行业只有与时俱进,顺应信息经济浪潮,积极转变思维与管理模式,加快建立数据库与分析平台,创新服务手段方法,拓展发展新空间,完善服务新体系,加强大数据环境下行业人才的培养,多管齐下,方能保障行业的有序发展。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沙龙等系列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机构间的交流,共同研讨行业专业问题,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