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深圳]贺邦靖会长一行到深圳开展资产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7  |  浏览量:  

 

中评协贺邦靖会长、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原司长耿虹、中评协卞荣华副秘书长一行5人,于20161018日在我市就资产评估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调研工作。
调研内容主要包括:近年来,资产评估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行业发展、协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进一步发挥资产评估功能作用、加强协会建设、促进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资产评估行业党建、统战工作情况,特别是资产评估师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作用情况,进一步加强评估行业党建、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贯彻《资产评估法》有关情况和建议。
贺会长听取了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王毅就调研内容做所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常委)黄西勤、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政协委员)聂竹青、深圳德正信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帆、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孙庆峰、深圳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衍飞和深圳市中天运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林所做的相关工作汇报。
在听取我会及各机构的工作汇报后,贺邦靖会长、卞荣华副秘书长、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温焕强同志均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会及我市资产评估师的辛勤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及改进意见。殷殷关怀、谆谆教导使在场的协会工作人员及评估机构代表均深受鼓舞。
贺会长还走访了深圳市统战部、深圳市国众联评估集团。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温焕强、深圳市财政委员会会计处副调研员冯燕、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王毅、深圳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李伟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