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厦门]组织评估机构负责人诚信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7  |  浏览量:  
   
1027上午8:30,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全市30名厦门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在厦门市委党校教学楼,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执业准则……。
“宣誓,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对这些身为机构负责人的资产评估师来说,诚信宣誓则是向社会庄严承诺将依法诚信执业。”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汤金木说。
这次诚信宣誓是为了贯彻落实《厦门市资产评估行业诚信建设纲要》,强化资产评估师诚实守信的执业理念,增强资产评估师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推进和深化行业诚信建设而开展的活动。
作为厦门市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的活动内容之一,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通过组织宣誓活动对机构负责人进行诚信教育,有利于提升机构管理层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质量意识,以及在厦门资产评估行业全面树立规范执业、诚信执业的正确理念;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作为一名中国资产评估师,我宣誓: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执业准则;
树立诚信意识,保持良好执业行为,维护行业形象;
牢记社会责任,保证服务质量,维护公众利益。
愿与行业同仁一道,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