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协会文件

关于认真做好《山西评估》会刊组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1  |  浏览量:  
 
晋注评协[2017]4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进一步丰富内容,提高《山西评估》会刊质量,更好地发挥《山西评估》在宣传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成就,展示行业风采,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提升行业地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现就有关组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山西评估》创刊时,根据《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通讯员管理制度》组建了我省通讯员队伍。随着机构和人员的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通讯员队伍。请各资产评估机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重新推荐一名写作能力较强,有一定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经验,热爱宣传工作的通讯员。
二、 2015年度我省综合评价2A以上的机构当须推荐一名,其他机构自愿推荐。推荐的通讯员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稿,结合机构工作实际,按照《山西评估》会刊栏目要求每期供稿一篇,体裁不限,供稿情况作为年度考核通讯员和机构综合评价加分依据。
三、根据每位通讯员的撰稿组稿数量、质量及采用情况,对于成绩突出的通讯员每年度协会予以通报表彰。
四、协会秘书处班子成员和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每期至少组稿或撰稿一篇稿件。
五、根据有关规定给每位撰稿人和组稿人发放稿费;特约稿件稿酬及劳务费由主编审定后发放。
六、每位通讯员所撰稿及组稿的电子版可发送《山西评估》会刊编辑部邮箱:280788067@qq.com
 
联系人:聂红萍    办公电话   03516585586
                         13485311228
           
              2017年2月2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