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评价信息

辽宁、陕西、黑龙江等评协在山西考察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2013-01-10  |  浏览量:  

30期

近期以来,辽宁、陕西、黑龙江等评协分赴山西考察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并就“关注评估新兴市场,开拓财政绩效评价”进行了交流、座谈。

5月30日,陕西评协副秘书长劳鑫、全国人大代表陕西金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灵女士等一行8人来山西考察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在财政资金绩效评价交流座谈会上,山西评协秘书长曹邑平、副秘书长高峰以及绩效评价项目负责人、参与绩效评价的评估机构代表从各自角度做了发言。曹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省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发展状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项目;高副秘书长分别就评价工作的组织与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答疑和交流。绩效评价项目负责人和参与项目的评估机构代表就绩效评价的具体操作程序、评价指标、评价实施方案、评价报告格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全国人大代表陕西金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陈董事长非常感谢、风趣地说,这次来山西考察绩效评价,收获意义巨大,可以说取到了真经,对他们回去后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作用。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绩效评价工作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资产评估机构绩效评价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会后,陕西评协一行在山西评协领导陪同下,深入山西中新、山西中强、山西国元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考察座谈,他们对中新评估公司积极参与绩效评价、中强和国元评估公司在诚信优质服务、机构党建、行业文化、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评价。并同公司员工一起进行座谈、合影留念。大家畅所欲言,对评估行业收费标准出台后的执行情况、评估机构做优做强做大,拓展评估新业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辽宁评协副秘书长胡爱民一行3人、黑龙江评协会长孙敏强一行4人先后也到山西进行了考察。

辽宁、陕西、黑龙江等评协来山西考察绩效评价,对正处于赶超跨越发展关键时期的山西评估行业也具有重要的激励推动意义。对全省评估机构不断拓展评估新兴市场,更好服务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省评协:聂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