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中评协韩立英副秘书长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

2019-07-16 16:43:00
sxpg
原创
14300

21期

7月15-16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韩立英、注册部主任张莹等一行5人来我省考察调研并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评协此次调研主要是针对《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管理办法》、《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办法》、《人民法院委托司法执行财产处置资产评估机构名单库管理暂行办法》三项内容听取意见和建议。省评协根据调研需要组织召集了山西中新、山西世信、山西中凯等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小11家资产评估事务所的负责人参加。副主任张维华、省评协各部室主任也参加了座谈。

会上,宋跃川秘书长首先对中评协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近期主要做的两项工作,一是开展严把机构审核质量关,二是开展与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矿权评估、保险公估等部门沟通联系调研,搭建协作平台,共同为评估行业打造良好的执业环境。11家评估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对调研内容从人才培养、执行风险防范、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韩立英副秘书长听取了宋跃川秘书长和11家机构负责人的建议后指出,山西评协政治站位高,有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开展工作,希望进一步协助财政部门管理监督、服务好行业。对三个办法的建议都中肯实在,表示回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类,修改完善,力争年内出台,为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规范管理作用。考察期间,韩立英副秘书长还参加了财政部山西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