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在山西国民师范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7:14:00
sxpg
原创
10937

                                第20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伟大革命斗争精神。7月8日上午,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党支部一行十二人在书记宋跃川带领下在太原市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谨守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和品阅了每间展室的每一张图片和文献史料,这些都真实再现了在我们伟大党的领导和影响下,国民师范从创建到停办的十七年间,革命前辈发动群众、组织进步青年掀起的轰轰烈烈的学生运动;培养了以徐向前、薄一波、程子华、李雪峰、王世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推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牺盟会革命武装的故事。国民师范成为了历史,但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为革命工作不畏艰辛、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早已铭记于我们每个党员心中,时代传唱。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主楼前,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横幅,高高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伟大的抗战精神,发扬我党优良传统,激发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心工作实际,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稳步发展增光添彩,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