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召开第五次专家委员会

2019-03-28 16:34:00
sxpg
原创
14016

第7期         

326,山西评协召开第五次专家委员会。牛成毅会长,宋跃川秘书长、省财政厅会计处何琴以及14位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省评协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徐菁主持了会议。

会上,参会专家共同学习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执业行为行业自律惩戒办法》,徐菁副秘书长介绍了省财政厅委托协会对某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司法评估报告进行调查核实的情况,参与该评估报告调查的两位专家汇报了调查结果,指出了资产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位专家就该评估机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围绕行业自律惩戒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书面投票表决,拟做出给予某评估机构及两名资产评估师“警告”的行业自律惩戒意见。宋跃川秘书长强调对存在的问题不能迁就姑息,该处罚就要处罚,该提醒就得提醒,惩一为了儆百。希望其他事务所以此为戒,在评估过程中严格按准则执业。

       会议还讨论了《资产评估行业市场开拓路线指引(2019)》征求意见稿。大家对《指引》(征求意见稿)表示肯定和认可,高度评价了中评协工作的超前性。各位专家紧扣资产评估行业主要实际和变化,分别从目前现状、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