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2019年考试培训工作会在厦门召开

2019-04-10 10:24:00
sxpg
原创
13606

8


42-4日,中评协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培训工作人员培训班”,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及培训工作,对2019年考试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评协会长耿虹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中评协秘书长张更华主持了开班仪式,副秘书长杨松堂总结了2018年考试培训工作,对2019年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总监赵金娥主持了会议。全国35个地方协会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及考试服务机构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及考培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松堂副秘书长对2018年考试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管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二是专业引领,切实提升考试质量;三是以点带面,提升考务工作水平;四是拓展创新,探索考试大数据应用。同时提出了2019年培训工作计划:一是完善行业培训制度;二是进一步规范培训内容;三是合理划分线上线下培训;四是优化培训组织管理流程;五是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及成长路径;六是选拔培养行业师资;七是继续开展行业高端人才选拔培养。

培训期间,山东、山西、厦门等7省市各自介绍了考试及培训工作经验,省评协考培部主任李菁菁做了题为:创新改革,精准服务,努力提升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管理水平的发言。地方协会就如何做好2019年考试培训组织管理工作,提高考试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了讨论交流。软件公司负责人分别对资产评估师考试服务平台、培训管理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2019年考试培训工作即将起步,省评协将继续予以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组织学习,把考试新政策理解好、掌握好,把考试工作的流程、各环节具体工作任务、以及考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搞清楚、弄明白。二是扩大影响,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人员,深入校园、企业宣讲,吸收更多人员报名参考;三是严格按照中评协规定程序,强化管理、严密程序、明确责任,做好各项环节具体工作,四是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坚持职业道德教育与专业胜任能力培养并重,扎实开展分类别分层次培训,为行业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五是周到细致、热情文明、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考试培训工作管理水平,确保考试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