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关于报送资产评估行业相关信息的紧急通知

2007-01-17
原创
9084

各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统计资产评估行业相关信息的紧急通知》,我协会对以下信息进行统计,请予配合和支持:

1、各资产评估机构内注册资产评估师持有其他评估执业资格情况(见附件1);

2、各资产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首席合伙人)所持有的评估执业资格情况(见附件2);

3、各资产评估机构具有其他评估执业资质的情况(见附件3);

4、各资产评估机构2006年完成的单项资产评估的项目总数、评估总值、总收入;整体资产评估的项目总数、评估总值、总收入。其中国有资产和非国有资产评估、金融资产评估、无形资产(知识产权)评估、土地评估、房产评估的情况(见附件4)。

本通知所称的单项资产评估是指对单一类型资产的评估。如:机器设备评估、无形资产(知识产权)评估、土地评估、房产评估等;所称的整体资产评估是指对企业整体价值、股东全部权益价值或部分权益价值、资产组合进行的资产评估;所称的金融资产评估是指对金融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不良资产进行的资产评估。所统计的资产评估项目含咨询分析类的资产评估项目。

请各资产评估机构务于2006年12月15日前,将填制完成的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报送给我会。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十一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