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重要公告

关于近期申办评估机构提供虚假人才档案存放证明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9-13  |  浏览量: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了强化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监督管理,协助省财政厅办理新申办评估机构的审核工作,省评协根据《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和《财政部关于做好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对近期受理的申办评估机构的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对其中涉及的人才档案存放证明材料进行了实地核查,发现有些机构提交的人才档案存放证明材料存在虚假、伪造情况。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山西正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申请资产评估资质,提交了郭忠福、张晓玲、曹岸春等三名资产评估师在山西省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存放人事档案的证明材料。2018727日,省评协有关人员到山西省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进行了核实。通过网络查询和调阅档案,该中心出具了情况说明:郭忠福的人事档案在中心存放,张晓玲、曹岸春的人事档案不在中心存放。
二、山西创信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申请资产评估资质,提供了段艳芳、边慧霞、张立琴等三名资产评估师在山西省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存放人事档案的证明材料和韩军喜、张瑞田、李龙、刘叶军、梁小丽等五名资产评估师在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存放的人事档案的证明材料。201894日,省评协有关人员到山西省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进行了核实,通过网络查询和调阅档案,该中心出具了情况说明:段艳芳和边慧霞的档案存放情况属实,张立琴的人才档案不在中心存放。2018912日,省评协有关人员到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进行了核实,通过网络查询和调阅档案,该中心出具了情况说明:李龙档案存放情况属实,韩军喜、张瑞田、刘叶军、梁小丽四人的档案不在中心存放,中心也未出具《人事档案存放证明》,《人事档案存放证明》所盖公章与阳泉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的公章不符。
资产评估行业作为社会中介行业,诚信是行业的基石和生命。上述机构提供编造虚假资料,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损害了行业声誉,希望各资产评估机构和广大会员要引以为戒,坚持职业操守,共同维护行业诚信,竭力维护行业形象,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