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湖南]省行业召开建党96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  浏览量:  
 
2017717,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省注协评协党委书记胡良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注协评协党委委员、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个人、新党员和转正的预备党员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省注协评协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顺虎作2017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报告。随后,10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在场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党支部等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汤浪华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易姝等64名优秀共产党员,尹军乔等5名优秀党外股东(合伙人)进行了表彰。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2名优秀个人的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经验,交流了体会。
胡良安总会计师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和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7年度,湖南省注协评协党委组织有力,领导有方,扎实推进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开展“创新服务年”、“质量提升年”等主题年活动,全面提升行业发展质量和服务质量, 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团活动、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党建工作开展很有成效。
胡良安总会计师强调,行业全体党员和广大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准确把握加强社会组织党建新要求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行业党建工作,胡良安总会计师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省注协评协党委要着眼“细化责任”,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二是各党支部要致力“发挥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重点规范发展新党员程序、健全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等制度。推动党组织在机构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建立健全行业党建与业务融合机制。
三是全体党员要立足“深化认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行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升业务素质。同时要围绕行业发展大局和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中心工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