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福建]首场“资产评估考试进校园”福建江夏学院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27  |  浏览量:  
 
616,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在福建江夏学院举办首场“2017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福建江夏学院专场宣讲会”,福建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隽,福建评协工作人员、省内3家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江夏学院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郑建岚、副校长徐杰、会计学院院长潘琰、副院长郭晓红、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以及会计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前,杨隽副厅长首先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学院资产评估学科建设及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情况。她指出,目前福建省资产评估行业的规模还较小,与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不相适应,最关键的症结还是资产评估人才不足。希望学院能以《资产评估法》出台和资产评估职业资格考试政策调整为契机,加快资产评估学科建设,为资产评估行业的转型升级与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会上,福建评协周潭榕副秘书长从资产评估行业概况及其自身经历描述了资产评估在当今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及其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影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增加砝码。三家评估机构负责人则分别从资产评估行业前景、人才需求及其在社会经济发展活动中发挥的作用等多个角度作了生动阐述,强调资产评估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又是一个人才紧缺的行业,热切希望广大学子将资产评估行业纳入人生就业规划,实现个人价值。
福建评协对本次宣讲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印制了报名简章等宣传材料,并针对校园学子专门精心制作了富有青春气息和震撼力的微信宣传片“资产评估师喊你考试啦”,通过评估机构、福建财政微信公众号、学校微信平台等进行转发和传播,目前浏览量已突破1500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