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中企华]首批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赴中企华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31  |  浏览量:  
 
2017525,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简称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先生、培训总监赵金娥女士以及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一行五十人赴中企华公司调研。中评协副会长、中企华公司董事长权忠光博士致辞,对到访领导及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领军班班长、中企华公司总裁刘登清博士向客人们介绍了中企华的发展历程、内部治理结构、人力资源情况、新人招聘与培养、员工薪酬体系、业务管理模式、质量控制体系、信息与研发以及企业文化与党建等诸多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分享经验和管理心得。大家饶有兴致聆听了刘总的精彩介绍,刘总坦诚无私的经验分享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杨松堂副秘书长总结发言,指出资产评估行业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社会和客户对资产评估行业的期望也在不断提高,评估机构要加强内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广大评估从业人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满足社会发展需要。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都是评估业界精英,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机构,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希望大家“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对行业龙头机构的走访调研,能够充分汲取并分享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理论研究和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强公司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建设等;勉励大家勇担重任,为资产评估行业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杨松堂副秘书长对中企华公司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肯定中企华对评估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中企华为本次调研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嘉宾们还参观了中企华办公场所并不时驻足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