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安徽]评协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  浏览量:  
 
310,安徽省评协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徽省评协2016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2017年行业工作;表决通过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调整增补建议;与各市行业党组织签订2017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并进一步布置了深化行业“两个覆盖”专项行动工作。省行业党委委员、各市行业党组织负责人、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中评协的正确领导下,省评协围绕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学习贯彻资产评估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省评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7年工作要点表示认可,同时对行业建设提出了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17年,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提升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能力,以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