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省市

[厦门]张国春书记调研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2  |  浏览量:  
 
20161130,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张国春赴厦门调研资产评估行业党建情况。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卞荣华随同调研。厦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栾光进、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茂伟、厦门市财政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简丽陪同调研。
张国春书记实地走访了厦门中利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评估机构党建有关情况。随后,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汤金木以及厦门市大学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林建漳、厦门中利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刘野峰、厦门乾元资产评估与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海的工作汇报。
张国春书记对厦门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厦门市财政局对行业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率先在2004年成立行业党委,为行业党的组织、思想、作风等方面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二是协会党委党建工作与行业工作齐推进,实现了为行业发展提供积极作用。三是评估机构党组织和党员工作显著、成绩突出,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国春书记对厦门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不断夯实行业党建基础工作,持续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评估行业的全覆盖。二是要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全面提升评估行业的社会形象和社会作用。
此次张国春书记亲临厦门资产评估行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从战略高度对厦门评估行业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给予了鼓励,指明了方向,为厦门评估行业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以及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