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财经

[中国会计报]资产评估《规划》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发布日期:2017-07-11  |  浏览量:  

 

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劳鑫
    《“十三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的发布,为行业的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
    作为地方协会,在今后的行业管理工作中要以《规划》为指引,认真落实《规划》,践行《规划》,切实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认真学习《规划》,宣传《规划》。学习宣传领会《规划》的精神实质,是贯彻落实《规划》的关键。将《规划》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协会的主要任务。要在行业从业人员全面中掀起学习《规划》的热潮。
    二是要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对标定位。陕西是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我们要利用区位优势,抓住《规划》出台的契机,切实制定符合我省实际、具有操作性的省级“十三五”行业发展计划,做实目标任务。
    三是要用《规划》引领行业管理工作。《规划》勾画出行业发展蓝图,确立了指导思想,明确了主要任务,这些都为我省评估行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操作指引。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以《规划》为指针,围绕《规划》谋篇布局、制定措施,使《规划》在陕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