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今天是

信息简报

省评协召开加强“三基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  浏览量:  
 
32
按照厅“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围绕“三个对照”进行“标准问题讨论”的通知》文件要求,823日,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处召开了“三基建设问题讨论”座谈,会议由宋跃川秘书长主持。
首先集中学习了2018629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活精神,其次,各部室负责人按照省委明确的标准,以“三个对照”为依据,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查找、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和提标措施。
最后,宋跃川秘书长就如何全面加强协会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搞好协会基础工作、全力提升每名干部职工的基本能力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协会作为厅属单位,必须把所担负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把党支部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抓在手中,抓出成效;二是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常抓不懈、紧抓不放,要做到忠诚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在业务知识包括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准则方面的学习,要做到反复学,扎实学,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工作所需。三是严守党的纪律,严守廉洁底线,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弘扬优良作风,为会员热情服务,办好事,办实事。四是对照“一目录三手册”内容,逐项梳理需要对标提标事项、需要修订完善事项、需要增加删除事项,通过调整和优化,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流程,实现灵活性与原则性的有效结合,把“三基建设”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