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组织召开全省四大评估行业座谈会

2019-12-03 11:32:00
sxpg
原创
8454

36期


为加强资产评估行业沟通协商,建立信息共享和合作平台机制,促进我省评估行业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6日下午,全省评估行业“话改革、谋发展”座谈会由省评协牵头组织在省人大会议中心召开,省财政厅会计处、山西省银保监局、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领导、省内六所高校资产评估专家以及相关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评协副秘书长张维华主持。

会上,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省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冯占雄、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冯建业先后发言,对本协会内部设置、会员管理、会费缴纳、继续教育、业务收入、执业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青年职业学院、山西财贸学校教研专家对高校资产评估学科设置、资产评估专业大学生创业就业、大学生资产评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当前资产评估专业大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开展校企合作的建议;省内资产评估、保险土地公估等8家机构负责人对资产评估行业现状、职业发展、市场拓展、公司管理、风险监控等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意见。

省财政厅会计处张云廷副处长对省评协积极为评估行业牵线搭桥、建立信息共享合作平台的举措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大家借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全省评估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做总结性发言并指出,本次座谈会是省评协前段登门拜访相关评估协会后,加强资产评估行业沟通协商,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我省评估行业沟通协商、信息共享迈出重要一步,省评协秘书处将对会议内容进行整理,及时印发参加会议人员通讯录,并继续搭建共享协商、交流合作平台。首先,定期向各协会赠送《山西评估》会刊,欢迎各协会踊跃供稿,同时举办高层次培训研讨时,邀请各协会参加;其次,各协会之间的信息、简报、会刊等要互相发送;第三,协会之间要不定期举办座谈、研讨、会议,共同研究探讨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共同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省评协办公室、综合业务监管部、考试培训注册部、绩效评价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