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两师行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并赴扶贫一线慰问帮扶队员

2019-12-02 10:44:00
sxpg
原创
8550

35期


11月27日上午,两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中注协行业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建华、联络员袁小叶,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宋跃川,行业党支部书记代表沈兵、杜翠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峰主持。

会上,厅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明建代表厅党组对中注协行业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唐建华一行莅临我省巡回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省财政厅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做了介绍,同时对行业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领会好此次巡回指导工作精神,要充分结合中注协行业党委要求和我省行业实际,突出重点,找出亮点,写好总结,认真、扎实完成好中注协行业党委的要求。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代表省两师行业党委汇报了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行业机构代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党支部书记沈兵、大地资产评估党支部书记杜翠华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宋跃川做了补充发言。

山西行业主题教育工作受到了唐建华主任的肯定与好评,唐建华主任结合山西两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进一步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治工作;三是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四是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五是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继续发挥行业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六是开好主题教育总结会,切实联系行业实际,提升理念,创新思维方式,总结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提高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按照议程安排,第一巡回指导组唐建华、袁小叶和行业党委一行赴阳泉参加了山西汇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汇华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检视问题清单相关要求,扎实做好了组织学习领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翌日一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两师行业党委书记安晓飞和党委班子一行,前往李阳镇三奇村开展慰问和帮扶对接工作。在三奇村村委,安晓飞副厅长详细了解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各驻村队员在扶贫政策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驻村队员们的回答铿锵有力,了然于心。慰问仪式上,安晓飞副厅长对驻村工作队员再次强调:“在厅党组细致入微的关心、关爱、关怀下,省两师行业党委不顾寒风送来温暖,带来了厅党组的殷切期盼和嘱托,希望大家能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担当,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使扶贫工作扎扎实实见到实效,给厅党组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之后行业党委人员把医药箱、羽绒被等慰问品发放至每一名驻村工作队员手里。仪式结束后行业党委一行对帮扶对接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