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代表出席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9-11-21 11:48:00
sxpg
原创
8404

(第32期)


11月12日上午,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并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会事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对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在六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以李增建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张维华副秘书长入选新一届理事名单,当选为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理事。

会上,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陈丽芳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助推全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陈秘书长回顾了过去四年工作业绩,对新一届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点建议:首先,与时促进,要努力认清社会组织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和重要使命。其次,深耕细作,促进会工作要在《章程》的框架内进一步精准服务,增强会员获得感。第三,苦练内功,要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加强党的建设,加强诚信自律。

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于1994年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是一家由全省性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联合社团,目前有单位会员100余家。该会自成立以来,历届理事会励精图治,积极承担了对全省性社会组织的培训、交流、评估等职能,在宣传贯彻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促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激发社会组织自身活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该会以培训为抓手,以评估为突破,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动了我省社会组织规范健康发展。同时,自觉倡导全省社会组织诚信自律、参与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效应。今后工作重点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强化自身治理,协同宏观治理,在链接、培育、孵化、评估、公益等方面搭建好平台、打造好品牌,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基层智慧和基层经验,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振兴崛起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成绩。

11月14日下午,省评协副秘书长张维华在协会支部扩大会议上,传达了这次会议精神。协会秘书长宋跃川强调:下一步,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省财政厅和中评协的指导下,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利用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搭建的评估会员交流平台,行使好常务理事职能。团结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广大会员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做好服务引导、自律管理和依法维权等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