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派人参加资产评估师登记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9-10-16 10:35:00
sxpg
原创
8629

                            (第27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深化《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管管理办法》贯彻落实,促进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登记管理改革向深层次发展,推进完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登记管理制度体系建设。 9月17日至18日,中评协在宁夏石嘴山市举办地方协会资产评估师登记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省评协综合监管部主任陈便成、考培注册部副主任李福忠参加了培训。

中评协副秘书长韩立英到会并讲话,中评协注册部主任张莹主持会议。韩立英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登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机制;二是着力加强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管理方式;三是不断强化资产评估机构管理工作规范,推动评估机构做优做大做强,提升服务质量。

    财政部条法司副处长啜佳佳从资产评估相关立法回顾、财政监管范围、财政监管职权、法律责任、财政监管的贯彻实施五方面对《资产评估法》进行了讲解。中评协会员部副主任郝晋宏讲解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员信用档案管理办法》。注册部王昭力就《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进行了解读。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公勤就公司发展做了“植根评估行业  担当新使命”讲座。会议还就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管理及配套信息系统进行了交流研讨。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