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应邀赴陕西参加预算绩效管理高峰论坛

2019-09-24 17:49:00
sxpg
原创
9310

26期

9月19日,应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邀请,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绩效评价部主任申远赴西安参加陕西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与省资产评估协会举办题为“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与资产评估新发展”的高峰论坛。参加论坛的有陕西省人大财经委、省财政厅领导、全省资产评估机构首席评估师及项目负责人、省市县财政局、省直厅局预算绩效管理人员计240余人,论坛分别由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韩传芝,陕西省资产评估中心主任徐业文主持。

首先,与会代表观看了开幕式宣传片。宣传片内容精炼、言简意赅,高度总结概括了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30年来,改革创新、对标先进,促改革、促发展,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了资产评估工作任务,对推动陕西省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果。陕西省人大预工委主任乔军,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韩立英,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到会并致辞。省人大代表、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峰介绍了“政府预算绩效管理研究”课题方案,陕西省人大预工委、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西安交通大学的领导和特邀嘉宾们一起见证了陕西省政府预算绩效管理研究课题启动仪式。

其次,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重点绩效评价专家审核委员会”专家韩晓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会计与财务系主任,教授,田高良,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兼职教授,财政部国家发改委PPP双库专家赵仕坤三位特邀嘉宾、专家分别发表题为“地方政府预算绩效管理”、“基于多维数据库仓库的政府预算绩效管理探讨”“构建政府预算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主旨演讲,

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做经验交流,就近年来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在陕西省财政厅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正确领导下,秘书处全体同仁精诚团结,务实进取,在资产评估师考试和后续教育,执业质量监管,行业党建等各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山西资产评估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情况,诚恳邀请陕西同行到山西传经送宝,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两省行业的发展和提高。

最后,陕西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张军辉介绍了陕西政府预算绩效开展情况,复旦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财政部国家发改委PPP双库专家赵仕坤、正衡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预算绩效管理负责人张黎、陕西正德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绩效评价部负责人叶玲分别就“资产评估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案例”、“专项资金全过程绩效管理实务操作”、“xx地区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绩效评价”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与分析,案例客观、易懂、接地气,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收到了好的效果,此次“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与资产评估新发展”高峰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