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2019年度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2019-09-23 08:55:00
sxpg
原创
10780


—— 山西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出考率全国第一

25期



山西省2019年度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于9月22日下午5时圆满结束。据考试信息显示,全省共有2345人参加考试,较上年1858名增加了487名,增长率21%资产评估基础出考率为71.32%、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出考率65.19%、资产评估实务(一)出考率65.59%、资产评估实务(二) 出考率65%,四个科目平均出考率67.43%,名列全国第一。近半年来,从专家深入高校宣讲、督促执业机构全员参考、耐心答疑解惑到考前精心部署、细致安排等,凝聚了行业上下同仁和全体考生的心血和汗水。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省考办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召开考试考务工作会,考试服务机构、各考点负责人、全体巡考人员参加会议。张维华副秘书长对考务巡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省考办设总值班室,做好统一组织协调、信息上传下达、来电解答服务等工作;派出3个巡考组、9名巡考人员深入考点,了解考试动向,做好考试督导工作;宋跃川秘书长强调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资产评估师行业的发展大局,省考办要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考务巡考工作;省评估协会会长牛成毅强调指出,协会领导班子和参与考试工作的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承担好岗位责任,履行好各自义务,发挥好自身作用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按照预案解决问题,严肃考风考纪,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省考办还与9名巡考人员签订了巡考承诺书,考试服务机构、各考点负责人逐一作了发言和表态。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副厅长安晓飞同志做了严密防守,确保万无一失的指示,厅办公室主任蔡江泽、税政条法处处长李卫平、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琦、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李晋涛、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邢燕、会计处副处长张云廷等领导到山西财税专科学校、太原市铁路机械学校、山西省贸易学校三个考点进行巡视。巡视组认真听取了省考办关于本次考试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计算机考试环境下保电、保安全、防舞弊和防突发事件的具体措施,实地检查了电子视频监控室和考场秩序,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