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献礼建国70华诞 礼赞歌颂新中国

2019-09-03 15:54:00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
原创
13708

第 23 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8月29日下午,厅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山西省财政厅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来自厅各党总支、党支部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经过数周精心排练、赛场比拼,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省财政科学研究所、省会计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凭借《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两支参赛曲目荣获等奖佳绩

比赛现场,同志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乐队指挥手势准确,充满激情,肢体语言丰富台下观众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时而自发地跟随着旋律齐声合唱。现场成了歌颂祖国的海洋,歌声回荡,高潮迭起……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祖国不会忘记》歌颂在祖国大地上纵横决荡用血书写新中国历史的精神和意志唱出所有为共和国甘于寂寞长期隐姓埋名、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礼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歌词抒情与激情相结合,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感情相互交融,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讴歌了国家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引发了现场深深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更激发了身为财政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