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宋海兵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调研

2019-08-08 09:52:00
山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转贴
10202

2019年7月4日上午,山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宋海兵、省社会组织党建处调研员郭文等一行3人,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调研。

宋海兵书记一行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的陪同下,观摩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后,先后在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和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华晋分所2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与两位秘书长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两位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汇报,仔细询问各事务所的沿革、规模、管理模式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后,宋海兵书记对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的建设以及中审华党支部为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作为山西较早组建党委的社会组织,在省直工委的带领和省财政厅党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创先争优和行业内主题建设年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探索出很多宝贵经验。省社会组织党委成立后,把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作为首选调研对象,就是要在进一步提炼、总结好做法、好办法的同时,针对社会组织内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掌握第一手资料,严防在开展社会党建过程中形式主义和党建业务“两张皮”的现象。             

宋海兵书记强调,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9年要在“创先争优”期间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基础上,根据社会组织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行业实际,在“全覆盖”上进一步完善。两家作为全省规模较大、组建较早的事务所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带动整个行业的同时,要树立全省社会组织党建的一面旗帜,最终用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发展,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期间,宋海兵书记在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进行了省级“双强六好”党组织挂牌。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