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派人参加中评协会员管理与服务培训班

2019-06-05 15:15:00
sxpg
原创
13380

第15期

为切实贯彻资产评估法,进一步做好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521日至23日,中评协在烟台举办了“会员管理与服务培训班”,中评协副秘书长岳公侠、注册部主任张莹、会员部副主任郝晋宏出席会议。全国35个地方协会负责人、工作人员及考试服务机构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山西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维华及考培注册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岳公侠副秘书长以“行业协会改革与会员管理”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从协会改革和会员管理两个方面对行业协会的改革发展历程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会员管理工作积极思考努力提升会员管理的科学化与服务的精细化水平,落实好资产评估法的相关要求,紧紧地围绕着打造会员和行业的专业形象,展开会员管理工作。指出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全面提升会员管理的规范化程度和管理效率。张莹、郝晋宏分别对执业会员、会员管理工作及政策进行了讲解。软件公司负责人分别对资产评估师会员管理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地方协会就如何做好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了讨论交流。我省张维华副主任以如何做好会员的申诉与维权工作为题,围绕发挥好协会只能,为会员搭建维权学习培训平台,提供维权解决疑难工作平台,创建党建和法治教育平台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省评协将根据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做好评估法宣传、学习和落实工作,结合我省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做好会员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完成好2019年度资产评估年检和各项会员管理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