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9-04-19 09:42:00
sxpg
原创
12054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最具声望、最具规模的综合性资产评估机构之一,长期以来位居评估行业第一梯队并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资产评估行业领导品牌。凭借出众的精英团队,深厚的专业素养,卓越的创新能力,有效的风险管控,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完成了众多开创先河的评估项目,并深度参与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

2004219日,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注册地太原)正式成立。成立以来,配合总公司独立完成几百项特大型评估业务。由于长期独立承接总公司全国范围内特大型业务,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培养了一支专业水平较强的评估队伍,在我省评估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为适应不断发展的业务需要、壮大专业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经理和具有一定经验的评估助理,岗位设置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1、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或具有会计师、工程师等技术职称,大专以上学历。

2、在同行业从事资产评估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3、具有企业价值评估经验者优先。

(二)评估助理

任职要求:

1、具有资产评估、机电、建筑、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评估相关业务一年以上,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3、参加执业资格考试通过两门以上优先录用。

4、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协调,责任心强。

凡应聘人员应熟练掌握电脑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一经聘用,本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待遇从优,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至本单位邮箱。

二、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太原市长治路226号高新动力港6

  话:8330655  8330656  8330657

  真:8330658

联系人:李女士

  箱: 1048406465@qq.com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

                                    20194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