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会在厦门召开

2019-04-10 10:45:00
sxpg
原创
13825


9

201942日至3日,中评协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了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系统培训班。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秘书长张更华出席了会议,全国各省市地方协会秘书长、负责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工作人员及资产评估机构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相关工作人员及山西信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中评协会长耿虹、秘书长张更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提高整个评估行业水平,推行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是必要项目,形成了完整的闭合链条。二要深化资产评估管理,适应互联网监管评估行业发展需要,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从而提高行业监管水平。三要提升资产评估行业社会公信力。指出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在全国推行经过广泛调研,并在全国9个省市进行了试点推行,得到了实践印证。

编码试点地区先后由北京评协、辽宁评协、广西评协、四川评协、云南评协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分别从编码系统工作的布置安排、组织编码系统培训、直到编码系统正式上线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编码系统软件在实务操作、统计分析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训人员上机进行了编码系统的具体实务操作和分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顺利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指出一定在软件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配合中评协,并与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做好沟通协调,把编码管理这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做好做实。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