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财政厅、中评协领导对山西评协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2019-02-12 09:29:00
sxpg
原创
10169

4

正月初七一上班,山西评协就召开会议,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春对山西评协工作的重要批示,大家表示,2019年采取实际行动,将领导的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2018年,山西评协认真落实新的工作思路,围绕 “专家入所”、“准则贯彻”、“考试宣讲”等中心工作,创新地开展了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处于全国评估行业前列。116日,在2019年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武涛厅长工作报告中指出, 2018年,山西评协深入开展了资产评估专家入所服务活动,加强了资产评估准则的宣传贯彻,强化了对资产评估机构的执业质量检查和监管管理。125日,武涛厅长在中评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的通知”文件上做出批示:“一年来,评估协会在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应予表扬。”130日,中评协秘书长张国春在“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上做出批示:“2018年山西评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行业党建、行业宣传、行业市场开拓、组织评估师考试和行业自律检查等方面走在了前列。祝山西评协工作越做越好。”山西评协工作相继在124日《中国财经报》和125日《中国会计报》作了题为“山西评协准则贯彻年带动行业提质”和“2018,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交出亮眼成绩单”的新闻报道。

    省财政厅、中评协领导对评协工作充分肯定,省评协秘书处的同志深受感动。秘书长宋跃川要求协会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领导的批示为鞭策和动力,深化行业党建,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律监管,以管理促进评估质量的提升,推进人才培养,扩大专业服务供给。新的一年,山西评协将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努力促使我省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