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召开了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9-01-15 10:50:00
sxpg
原创
20722


1


2019111日,山西评协在太原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40余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宋跃川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宋跃川秘书长总结了省评协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徐菁副秘书长汇报了2018年开展“准则贯彻年为主题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省财政厅安晓飞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评协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意见:1、注重党建引领作用。2、着力提高执业水平。3、着眼未来业务布局。4、着重协会建设。

会上,副会长、山西中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向荣、山西信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和省政协常委、山西国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颖等九位常务理事就评估行业发展现状、前景、执业质量、风险防范以及今后努力发展方向等方面发了言。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张云廷、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会计函授学校校长张宝林分别从行政监管、行业监管和行业党建等不同角度对评估行业及评估机构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上常务理事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安副厅长讲话精神,并将精神落到实处。新的一年,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业质量,做好执业风险把控,提升服务形象,为山西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