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一行赴省国资委拜访交流

2018-12-17 16:24:00
sxpg
原创
14003

第41期

根据协会工作安排,20181213日上午,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副秘书长徐菁、综合部主任陈便成一行3人赴山西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拜访交流。省国资委产权处处长侯国伟、黄炜参加了座谈交流。

宋跃川秘书长介绍了山西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和山西评协秘书处的基本概况,对省国资委多年来给予评估行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徐菁副秘书长介绍了我省行业自律监管和今年省评协开展的《资产评估法》宣传、准则贯彻年主题活动、评估专家入所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山西评协向省国资委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释义》和《中国资产评估准则2017》等相关书籍。

侯国伟处长在听取山西评估行业发展状况后,对山西评协宋跃川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对所监管企业开展的资产评估核准和备案工作以及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选聘资产评估机构制度等情况。双方还就评估机构监管信息的沟通、教育培训、行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座谈,加强了省国资委对《资产评估法》和资产评估准则的了解,加强了对资产评估行业的理解,为今后资产评估机构优质高效服务于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创造了条件和奠定了基础。拜访交流取得了明显效果。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