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李菁菁荣获省财政厅 “伟大的变革奋进的时代”主题朗诵比赛银奖

2018-12-12 11:03:00
sxpg
原创
13739



第40期

省评协李菁菁荣获省财政厅

“伟大的变革奋进的时代”主题朗诵比赛银奖

12月6日,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奋进的时代”主题朗诵比赛。省评协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选人,下功夫排练,李菁菁朗诵的《资产评估行业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以紧扣主题,精神饱满、格调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后以9.32分的比赛成绩荣获银奖。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伟大变革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砥砺前行的生动教材。为进一步凝聚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思想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以奋力谱写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实际行动,省财政厅党委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奋进的时代”主题朗诵比赛活动。接到比赛通知后,省评协认真学习文件,确定参赛人员、撰写朗诵稿件、精心排练指导。《资产评估行业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资产评估行业伴随改革开放产生和发展壮大,在30年忠诚守护价值的历程中走出了一条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发展需要的评估服务专业之路。表达了行业十万评估儿女将以博大胸怀和广阔视野开拓奋进谱写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