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评协举办 “资产评估考试进校园”考试工作座谈会

2017-07-03
原创
9358
第20期
为认真贯彻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7〕7号),切实做好2017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山西评协于2017年6月30日邀请我省五所高等院校的老师参加了资产评估考试宣传工作座谈会。
首先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同志介绍了目前资产评估在当今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及资产评估师的就业前景,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增加砝码。随后省评协副秘书长高峰同志介绍了2017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学生报考政策宣传,特别是要以今年首次允许在校大学生报考为契机,共同努力动员、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报考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让更多的大学毕业生特别是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能够到资产评估行业工作,扎根资产评估行业,为资产评估行业培养、输送、留住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省评协对本次座谈会做了充分准备,印制了1000份资产评估师考试宣传资料,并在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转发和传播,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