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山西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5-12-14
原创
9001
山西国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企华评估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国元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山西国昇元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是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知识产权等资产评估、探矿权采矿权评估、房地产估价、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的评估咨询机构。
山西国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企华评估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国元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山西国昇元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合署办公、资源共享、并行运作。依托公司的人力资源、信誉资源、资质资源、客户资源四大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优质高效的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如下人员加盟:
一、招聘条件:
(一)项目经理:
1、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或具有会计师、工程师等技术职称,大专以上学历。
2、在同行业从事资产评估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3、具有企业价值评估经验者优先。
(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
1、具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大专以上学历。
2、在同行业从事评估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3、同时具有房地产评估师证和土地估价师证优先录取。
4、责任心强,具有敬业,创新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评估助理
1、具有资产评估、机电、建筑、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评估相关业务一年以上,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3、参加执业资格考试通过两门以上优先录用。
4、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协调,责任心强。
凡应聘人员应熟练掌握电脑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一经聘用,本公司提供专业培训,待遇从优,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至本单位邮箱。
二、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太原市长治路226号高新动力港6层
电 话:8330655 8330656 8330657
传 真:8330658
联系人:何女士
邮 箱:gycpas@163.com
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山西分公司
2015年11月13日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