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参加省财政厅第四届运动会

2017-09-30
原创
9333
第28期
9月28日上午,省财政厅第四届运动会在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体育场落下帷幕。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和省会计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成的23名运动员联合代表队荣获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届运动会为期1天半,共设11个集体项目,22个人项目,23个代表队参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联合代表队在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集体项目物资传送带第二名、三人四足走第八名、10*50米迎面接力第八名;个人项目刘华娜、秦利荣分别获得女子铅球和男子铅球第四名、第八名,申远获得斯诺克台球第六名,聂红萍获得女子乒乓球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自己,展现真我风采,可谓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在10*50米迎面接力比赛中,8名运动员奋力奔跑,如离弦之剑,交接棒准确到位,朝着终点发起了冲刺;在物资传送带比赛现场,运动员凝神屏气,只听一声哨响,篮球如同美妙的音符在运动员们的身上跳跃,奏出了澎湃激昂的战斗进行曲;聂红萍在乒乓球比赛中沉着迎战,跟对手你来我往斗智斗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三人四足走比赛,李菁菁脚部受伤,喷上药水,绑上胶布,硬是咬紧牙关,跑到了终点。十几个项目的角逐,凝结着多少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此刻的你们最美!
本届运动会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两家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密团结,要求全体运动员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大家热情参与,中心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合理安排时间,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所有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下苦功夫。三是精心组织,选定申远为本次运动会的联络员,负责运动员的项目申报、审核,以及整体安排部署,全体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选定比赛项目,按要求统一选购比赛所需的服装和器械,倡导大家科学训练、安全训练、做足充分准备。
通过积极参加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大家坚强拼搏、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提升了职工们强化身体锻炼的自觉意识,更起到了促进同事间沟通交流感情、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职工立足评协做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和决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