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2011年一季度大事记

2011-04-02
原创
9452

1、1月6日,来自全国各省、市资产评估协会的秘书长及中评协各部室负责人70余人欢聚在龙城太原,共同参加2011年度全国地方协会秘书长座谈会。

2、1月7日下午,中纪委委员、中评协会长贺邦靖、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萍、副秘书长杨松堂、中评协党委副书记宋阳、中评协顾问李春满及各部门负责人,在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五胜、财政厅副巡视员牛成毅、山西省评协会长张庆华的陪同下到山西评协进行了调研,并为协会题词。

3、2011年1月7日,中央纪委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在山西调研期间,被山西财经大学聘为兼职教授,并应邀在学术报告厅发表了题为“市场经济与资产评估”的主题演讲。演讲由山西财大副校长马培生主持,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萍、山西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张五胜、副巡视员牛成毅、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郭泽光、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会长张庆华等参加了演讲会。

4、2010年1月7日上午,中评协和山西评协在太原联合组织召开山西省中小评估机构调研座谈会。会议就评估行业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推动评估机构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以及进一步做好资产评估收费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5、2011年1月7日下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中评协秘书长刘萍一行在省财政厅纪检组长张五胜、分管领导牛成毅、省评估协会会长张庆华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山西国元、山西中审华晋资产评估公司,并为两公司题词勉励考察调研。

6、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1月19日上午,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两师”行业党委召开了前段创先争优小结暨点评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两师”行业的点评工作。

7、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要求,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点评。

8、2011年1月14日,以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卫周为组长、范永慧、郝瑞朝为成员的省财政厅目标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办公室第三考核小组一行三人对省评协2010年目标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验收。

9、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下称“两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成毅带队深入中和谊评估公司、大地评估公司党支部,点评两个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

     10、2011年2月21上午,省评协组织全体职工传达贯彻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厅长的重要讲话和张五胜纪检组长的工作报告,在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中提高认识,提出了好的建议。

     11、3月7日下午,省评协在财政厅培训中心召开2011年度“三八”座谈暨2010年先进工作者表彰联谊会。财政厅副巡视员牛成毅、省评协会长张庆华、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表彰联谊会。

     12、为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推进行业创先争优与做优做大做强活动的深入开展,山西评协于3月8在山西中强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了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魅力巾帼争创示范” 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牛成毅,省评协会长张庆华,省评协常务副会长王秀森,省评协副会长、秘书长曹邑平,省评协副会长、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宋跃川、省评协副会长刘锋等领导及省2A级以上机构的女法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13、根据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会计报表汇总结果.2010年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收入继09年突破亿元大关之后再创新高,实现业务总收入15546万元。与前两年相比,2009年为14085万元,2008年为9818万元.环比增长率分别为10.37%、43.46%。

14、2011年3月16日,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邀请省财政厅经济建设一处常锦全处长,为“2011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岗前培训班”的近百名新注册资产评估师,作了“财政经建品牌文化建设对我省资产评估事业的启示”讲座。

15、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规范岗前培训的通知》的规定,2011年3月15日至18日,山西省评协在太原举办了2011年度岗前教育培训班,全省94名新取得《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参加了岗前培训。

16、2011年3月14日,资产评估收费管理办法调研座谈会在省评协召开,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评协和7家资产评估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7、3月11日,为完成好2009年度价调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山西评协邀请有关方面召开了协调座谈会。省财政厅经建一处赵春明副处长、省物价局尚新副处长、省评协曹邑平秘书长、中新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刘峰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