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2-22
原创
9041

第41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协会职工政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省评协在组织支部党务、工会、青年群团负责人参加了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务群团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后,12月6日、18日,协会秘书处两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办公厅《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通知》、《中共山西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山西省总工会关于服务职工经费支出若干问题的具体规定》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宋跃川秘书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协会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求取得实效。既要抓自身学习,又要抓工作推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各方面,同时,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的各种不良现象,务实、敬业、创新,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行业工作新局面。职工经费支出若干问题的具体规定对服务职工经费支出的有关问题做出明确而详尽的规定,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会活动的 “指南”,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既要搞好职工工会福利等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同时又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财务制度,严格规范服务职工经费支出行为。(省评协:聂红萍)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