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共庆行业党委成立 提升评估人员政治担当

2017-12-28
原创
10527

——山西评协积极组织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视频会

第42期
2017年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胡静林,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许宏才,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赵鸣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民政部及财政部相关司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太原设立山西分会场,参加山西分会场的领导有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两师”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省评协会长牛成毅,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琦,省“两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省“两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等。太原市25家资产评估机构的党支部书记、机构负责人和省评协全体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大家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地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我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大家都要深刻认真地领会加强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评估机构各自实际,提升政治担当,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广大从业人员,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