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会在镇江召开

2018-04-16 17:43:00
原创
9248

第18期

4月9日,在江苏镇江财政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了“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人员培训班”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对2018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评协秘书长张国春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行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总结了2017年考试工作,对2018年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总监赵金娥主持了会议。全国各省市地方协会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部门负责人及考试服务机构近8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西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及考试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国春秘书长在报告中强调,资产评估师考试是资产评估法确定的法定资格考试。因此,我们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及相关程序,保证制度严肃性、有效性。要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要严密防控各类风险,强化风险识别,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积极稳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切实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杨松堂副秘书长对2017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确保考试有序进行;二是深化改革,稳步提升考试质量;三是科学管理,提高考试服务水平;四是严密组织,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培训期间,江苏、山东、四川等6省市介绍了各自考试工作经验,地方协会就如何做好2018年考试组织管理水平,提高考试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山东欧玛软件公司负责人对资产评估师考试服务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2018年考试工作即将开始,省评协将继续予以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组织学习,把考试新政策理解好、掌握好,把考试工作的流程、各环节具体工作任务、以及考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搞清楚、弄明白。二是组织人员,深入校园,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吸收更多人才加入资产评估师考试队伍,三是严格按照中评协规定程序,强化管理、严密程序、明确责任,做好各项环节具体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