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我省311人参加中评协第一期远程视频培训班

2018-05-14 17:39:00
原创
9056

第21期

2018年5月7至10日,中评协2018年第一期远程网络视频培训班在北京市资产评估协会主会场举办,山西评协组织311名资产评估师和资产评估从业人员在财政厅培训中心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主题为评估执业规范,系统安排了评估程序履行实务及案例讲解,评估工作底稿编制实务及案例讲解,评估报告编制实务及案例讲解,评估现场实务工作要点,评估师职业道德及执业风险案例讲解,及资产评估准则修订介绍及《资产评估基本准则讲解》等内容,课程设置侧重实务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中评协专业标准部主任陈明海、中企华、天健兴业、北京天源、中水致远等评估机构的5位行业资深专家,运用大量的评估案例,围绕评估执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提升评估专业人员实务操作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受到了学员广泛好评。培训期间,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到培训班看望了学员,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诚信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执业水平;二是执业中要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尽职尽责,遵守职业道德,防范和化解执业风险;三是加强人才培养,要求参训学员回去向所长汇报,动员助理人员全部报名参加评估师考试,同时,对参考人员在时间、费用上创造条件。全省行业上下共同努力,力争实现报考人数翻番的目标。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