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组织专家进校园开展评估师考试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16 17:39:00
原创
9118

第22期

5月15日,山西省评协继4月24日山西财经大学宣讲后,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第二次举办“2018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宣讲会”。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山西中晋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向荣、山西世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生、山大商务学院会计学院副书记毛伟以及会计学院相关专业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副书记毛伟主持。
宣讲会上,省评协秘书长宋跃川从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开创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的新局面三个方面讲述了资产评估在当今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并且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增加砝码。2家评估机构负责人则分别从资产评估行业前景、人才需求及其社会经济发展活动中发挥的作用等多个角度作了生动阐述,强调资产评估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又是一个人才紧缺的行业,热切希望广大学子将资产评估行业纳入人生就业规划,实现个人价值。
本次宣讲活动是省评协“专家进校园开展资产评估师考试宣传”的全省第二次活动。宣传使山大商务学院评估专业及其它学科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备考资产评估师的注意事项及资格证书的重要性,对促进良好的学风以及提高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学习主动性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受到该院领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