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正式拉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序幕

2017-11-10 17:36:00
原创
9003
                                                                      第34期
11月6日,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宋跃川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高峰首先引领大家集体讨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逐字逐句深刻把握领会了“大会主题”、“历史方位”、“两个重大判断”、“五个定位”、“五大发展理念”、“四个伟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多项报告知识。
通过学习了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新时代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的担子更加沉重,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跟党走,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深刻认识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论,需要我们去领悟,去学习。作为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的一员,我们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做行业的引路人,必须提升自身的素质,首要任务就是要学懂、吃透十九会议精神,同时勤学勤练,掌握评估理论专业知识,共同建立学习型,创新型的中心。
中心副主任徐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针对党章(修正案)进行专题讨论学习。
通过学习讨论,中心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新《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四个意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章规定落实到中心实际工作之中。
最后,宋跃川主任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学习传达十九大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中心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严以律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和担当!(省评协:聂红萍)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