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省评协李菁菁荣获省财政厅“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金奖

2018-05-29 17:37:00
原创
9081

第23期

5月24日下午5时,山西省财政厅工会举办的“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省评协考培部主任李菁菁演讲的《我身边的感动》紧扣主题,立足评估岗位,讲述了评协陈向阳等8名同志爱岗敬业事迹,演讲内容实、技巧高、台风好,得到了评委一致赞许,最后取得了金奖好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到一线,引导省财政厅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财政人在我省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拓转型综改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奋斗中良好的精神面貌,厅工会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全厅各基层工会共选拔了3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李菁菁同志《我身边的感动》演讲激情饱满,结合省评协秘书处身边事,讲述身边人,展现了省评协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创先争优、助力中国梦、践行劳动美的新时代风采。检验了评估娘家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阶段成果。经过7名专业评委的评选,共评出金奖10名、银奖10名、优秀奖18名。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等厅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