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今天是

唯有奋斗,方能实现梦想

2018-03-28 09:05:00
原创
9226


—省评协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第12期
3月23日上午,省注册评估师协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充满信心与斗志、激荡光荣与梦想、彰显情怀与担当。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激起万人大礼堂里一次次热烈掌声,点燃了亿万人民在新时代勇往直前的奋斗激情。
在讲话中,习近平主席深刻总结了伟大民族精神的深厚意蕴和丰富内涵。其一,伟大创造精神,体现在“辛勤劳作,发明创造”之中。从诸子百家等思想巨匠、四大发明等科技成果,到震撼人心的文化遗存、气势恢弘的伟大工程,直至今天中国人民的创造精神前所未有地迸发,推动了国家发展日新月异,大踏步赶上时代、走在世界前列。其二,伟大奋斗精神,体现在“革故鼎新、自强不息”之中。中国人民深刻理解“要幸福就要奋斗”的道理,倾尽聪明才智、辛勤汗水,才会有大好河山、广袤良田和多姿多彩的生活。其三,伟大团结精神,体现在“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之中。56个民族多元一体、交织相融,中华民族大家庭和衷共济、守望相助,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这里有传统文化迸发出的凝聚力,也是中国人民千百年亲身经历得出的深刻体会。其四,伟大梦想精神,体现在“心怀梦想、不懈追求”之中。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勇于追求和实现梦想的执着精神已经熔铸在民族品格之中,时至今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经成为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最大公约数”,成为引领中国亿万人民一往无前的精神旗帜。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极大鼓舞着我国亿万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扎实工作、改革创新、勤勉尽责,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果,更好地展示新时代评估行业的新气象新作为。
联系我们
电话: 0351-5639353
网址: www.sxpg.org.cn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0号希望大厦